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打破歷史紀錄JP日本藍七星出了12mg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

 

Looking forward to the relaunch of Wakaba/Echo, plus Mevius Rich! :  r/Cigarettes(日本當地有硬殼.以及軟殼兩種包裝)

前幾天到日本便利商店去突然看到了藍色七星,出了12號!結帳時,櫃檯旁邊也展示著藍色七星12號的成功了,吸引了我的注意

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他標榜著順滑柔暢打破歷史紀錄突破10毫克成功地激起了我想要嚐鮮跟創新的慾望

於是就跟便利商店店員購買了,一包來嚐鮮(我購買的試軟殼包裝~~~)

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

打開香煙時,藍色七星那股熟悉香醇的味道撲鼻而來,在這次Rich 12的配方裡,我似乎又多聞到了一種香氣(這個香氣十分難形容就好像藍色P E A C E A R O M A那種由煙草本身散發發出來的香氣,濃而不膩,味道恰到好處,不論你當下有沒有菸癮~~這種味道總會激起你一股想要嘗試他的衝動,點燃他第一口吸引時~天哪一種難以忘懷的味道!12毫克的七星突破了我的想像~~

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

在這個12毫克的濃度裡,竟然感覺不到他的濃度是如此厚實反而帶給我的是一種絲滑入口順暢無比的感覺,由於尼古丁比原本10毫克的濃度高一些,所以距離下次抽煙的時間也能夠拉長(相對來說我一天抽的煙似乎減少了)

新的“Mevius Rich”和“Mevius Rich Box”將繼承Mevius特有的光滑無味的吸菸體驗。

具有由七種天然香料創造、柔軟的味道,同時提供堅實而令人滿意的體驗。

每一口都吸允都能帶來清澈、乾淨的菸草味,口感豐富、餘味令人滿意。

日本最新推出Mevius 12mg

 

#日本七星#日本香煙推薦#2024日本新款香菸 #日本煙分享 #日本香煙心得分享# mevius rich #rich12 #mevius #日本藍七星

#雪茄龍 #卡比龍#牛奶七星#彩虹菸#黑壽百年#黑石櫻桃雪茄 #寶亨 #mevius rich #日本藍色七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菸不樂 的頭像
    無菸不樂

    無菸不樂(日本香煙愛好者一起來喔)

    無菸不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