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日本和平鐵盒香菸~~peace鐵盒

常常逛日本的菸酒專賣店~~老闆都推薦和平鐵盒這款香菸~~~它的濃度焦油:10mg,尼古丁:1mg(差不多就是台灣七星濃的濃度~)

這款香菸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是找不到的唷~~大家去日本的時候不要傻傻的一直找內

image   image

這款和平鐵盒通常都是陳列在日本菸酒專賣店的門口~精緻的外觀特別吸引大家的目光~~一條裡面有十包鐵盒~每個鐵盒外面還有它們專屬的紙盒包裝~~

而且每一家菸店裡面還限量供應呢~~記得第一次抽完因為太美味~要再回去買~老闆說一個人限購兩條~~>< 害我跑的好遠~~~

 

image

 

和平peace:日本和平香菸據說是日本天皇的最愛,“peace(和平)”牌香菸首次面世於二戰結束的1945年,製造商是聯合國駐日的美國總司令部這個品牌最有名的一款香菸是日本和平鐵盒,也是日本最貴的煙(頂級香菸阿)

打開精緻的包裝~首先先看到的是一層藍銀色刻有PEACE字樣的厚錫箔紙(我想它的防潮效果應該是特別好)

image

 

接下來就是撲鼻而來的香味~~這種香味是其他香菸沒有的味道~~經過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它叫做佛吉尼亞菸葉~~

據說和平品牌的香菸都使用這種特殊菸草~因此都有一股獨特的香味(這個香味說不上來~~但是目前為止我身邊的菸友沒有人不喜歡它的

image

燃燒後,第一口就覺有些清淡,香氣偏向菸草本味,第二口感覺煙支燃燒順暢,煙霧濃郁,流動輕盈而柔和,抽進去完全沒有喉嚨的衝擊感覺。

越抽越愛~~吃到了菸界的和牛等級~~叫我回台灣怎麼適應五花牛呢?><

如果有到日本旅行的朋友真的要試試看~~人生才完整壓~~~

(以上是小弟的心得~歡迎大家多多交流)

#日本和平鐵盒香菸#日本和平香菸#和平香菸#黃和平#日本藍和平#和平鐵盒#和平圓罐 #日本和平鐵盒心得#和平#peace#peace #日本香煙#日本七星#境內菸#日本免稅菸#日本香煙分享#日本香煙初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菸不樂 的頭像
    無菸不樂

    無菸不樂(日本香煙愛好者一起來喔)

    無菸不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